Teru

好想当一只咕咕咕~
翱翔在天空中,累了就说“咕了”

【黑琴】御坂小姐想要和白井小姐告白

【御坂美琴桑,学园都市最强战力七位Lv5中的第三位,学习优异性格开朗乐于助人,即使是在大小姐云集的常盘台中学也有着大量的仰慕者,身为自己的好友,她一直是温柔和强大的代名词,这样的人……居然找我做恋爱商谈……】

佐天好奇地看了一眼刚刚点完单的美琴,“御坂桑说想和我商量的事是?”

“其实是……”美琴的眼神不断闪烁着,小脑袋四处张望了一下,生怕有人会偷听到自己的发言,凑近了佐天压低了声音,“我……我想和黑子……”

“白井桑?”好奇地歪了歪头,看到眼前神情紧张面色通红的美琴,佐天依照友人日常的变态行为做出推断,“她又对御坂桑下手了?”

“不是不是……”忙摆了摆手,美琴低下头,双手不自然地在大腿上来回摩挲着,“我想和黑子告白啦……”

“原来如此……”佐天点了点头,“不对!什么?!告白?!御坂桑对白井桑吗?!”

“嘘!”美琴赶紧用手捂住了佐天的嘴,用祈求的眼神看着她,一直到佐天拍了拍她的手表示了解,才松了一口气回到座位上。

“其实我2月14号就有送过黑子巧克力……”美琴搅动着杯子里的冰块,掩盖着自己的羞涩,“但是一直没敢和她告白,最近也一直没什么进展才想来找佐天桑商量一下。”

“收到御坂桑的巧克力,按照白井桑的性格不是应该当场激动到以身相许吗?”佐天奇怪地问,要是让白井桑知道她最爱的姐姐大人对自己有意思,她都有点担心会不会哪天就在派出所看到白井桑了。

“因为我是偷偷放在她的课桌里……所以……”美琴撇开头,当时她犹豫了半天也没能送出手,还是趁体育课大家都不在的时候悄悄潜入进去放的。

“这……还真是很御坂桑呢,”看着美琴失落的样子,佐天清了清嗓子,“既然御坂桑都这么困扰了,我当然也会好好尽一份力的!”

“嗨!佐天老师!”美琴端坐着一脸崇拜地看向佐天,眼中不断射出小星星,“请传授我告白的绝技吧!”

“老师什么的……”佐天有些害羞地撇开眼神,她有着爽朗的性格外加秀丽的外表,如果不是她沉迷初春的裙底,也不至于到现在恋爱经验仍然是……0。

“好,既然御坂桑这么诚心地向我发问了,我一定把我的撩人秘籍都传授给你!”

“我就知道这种事问佐天桑准没错!”

“首先,御坂桑你要知道做什么事情自信都是第一位的!”激动地挥了挥自己的小拳头,“白井桑也说过她很喜欢强大又自信的御坂桑呢!”

【虽然那个白井桑不论什么样的御坂桑都喜欢……不过这不是重点!】

“原来如此……要自信……”美琴认真地做着笔记,“那具体我要怎么做呢?”

“虽然御坂桑的傲娇是萌点,但是在告白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直球!一定要认真地问白井桑她愿不愿意成为你的女朋友!”

“呜啊……光是想象一下感觉自己的脸就要烧起来了,”美琴把头轻轻敲在桌子上,这第一步对于她来说就已经难于登天了。

“这种时候就需要多加练习了,相信御坂桑一定可以顺利拿下白井桑的!”

“嗯!”

“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”佐天扬起了一个神秘的微笑,【还好我平时乱七八糟的东西看得多……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忽悠教导御坂桑了。】

“女人对温柔和可靠感没有抵抗力!”又激动地站起身,引来周围人奇怪的目光。“御坂桑要在告白的时候强势一点,一举拿下白井桑!”

“但是一般来说女孩子不都更喜欢可爱一点的……”想到平时自己看到呱太挂饰和小猫向自己卖萌讨食的样子,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掉了。

“不不不,御坂桑你仔细想想,”佐天向着面前的美琴摇了摇手指,“白井桑可不是一般的女孩子,按照她平日里的行动来说,你觉得她会对可爱的事物感兴趣吗?”

“确实……”微微皱起眉头,黑子平时就喜欢穿一些大胆的衣物,对自己可爱的收藏似乎也没什么触动的样子,“原来如此……从黑子的喜好下手制定作战计划,不愧是佐天桑!”

“哼哼~平时的白井桑就是一个比较好强又靠谱的人,这样的人乍看之下会是强势的一方,但是其实恰恰相反,她们内心也希望着宠爱!”佐天看着美琴认真记录地样子满意地点了点头,【说不定我意外地有给人当恋爱指导的天赋呢!】

“所以我建议御坂桑找一个和白井桑独处的时间,你直接把她按在墙上,用手抬起她的下巴注视着她的双眼,在她的耳边轻声说‘黑子,你愿意和我交往吗?’”佐天越说越起劲,脑中想象着白井桑喜极而泣的样子,不禁为自己的机智感到佩服。

等她再回过神,美琴已经趴在餐桌上大脑彻底当机了,缕缕白烟从她的脑袋上不断升起。

“唉……御坂桑要走的路还是很长呀~”

 

【御坂桑要加油哦,别忘了我们的特训——by佐天大师】

“呼……”深吸了一口气,关上了手机,美琴把脸埋在了枕头里。

距离她和佐天商议的那天已经过去了两个礼拜,在这期间她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告白特训,不仅观赏了各式的花样表白片段,甚至在佐天大师的最终考试中,突破了自己的害羞极限,掀了初春的裙子。

“今天一定要……”

“啪嗒”宿舍门被转动了。

“黑子,你回来啦……”听到动静,美琴从床上一跃而起,心脏仿佛飙到了180迈,感觉自己的嘴唇都在打颤。

快步走到门口,看到黑子拎着书包和一个袋子满头大汗地进了宿舍,“姐姐大人怎么今天这么热情,还到门口来迎接我?”

把书包和袋子瞬移到了书桌上,整个人挂到了美琴的身上,“呜~劳累了一天的黑子只能靠姐姐大人之力来恢复活力了。”

准备墙咚黑子的手无力地撑在墙边,按照计划那位本该在自己的臂弯里娇羞的女主角,正牢牢地抱着自己,小脑袋还在胸口乱蹭着。

【这怎么办啊?!】和彩排完全不一样的事态让美琴大脑飞速运转着。

“姐姐大人?”吃了好一会儿的豆腐都没感受到熟悉的电击,黑子有些疑惑地抬起头,就看到美琴一脸紧张地扶着墙,满脸通红的样子。

“天哪,您的脸怎么这么红,是不是生病了?”想到美琴可能是难受得连电击自己的力气都没有,黑子更担心了,连忙从她的身上下来,踮起脚,用自己的额头贴上了她的额头。

美琴刚回过神,就看到黑子的脸近距离贴着自己,从她玫红的双眸中能看到自己的倒影,突如其来的刺激让她的大脑失去了运转的能力。

害羞的电花不断在头顶乱窜。

“好奇怪呀,姐姐大人也没有发烧呀。”黑子的吐息打在自己脸上,周围环绕着一股莫名的桔梗花香,两人额头和额头相抵着,她都能听到自己如惊雷一般的心跳声。

BiliBili

由于过于害羞,失控的电流被宣泄在那个小人的身上,“呜呜呜呜!实在太近啦!”

“唉?!姐姐大人?啊~~~”

宿舍门被猛地打开,浑身缭绕着黑气的舍监出现在两人面前,“御坂!白井!又是你们两个!”

 

好不容易请走了舍监,美琴抱着膝盖坐在床上,怨念地盯着天花板,这么好的机会居然被浪费了,我真是个笨蛋……

“姐姐大人,啊~”黑子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看到面前递过来的东西,美琴下意识地张开嘴。

“啊呜”

“好吃吗?~”黑子笑着趴在美琴的膝盖上,“今天下午放学我去了一次Pasticceria Manicagni,姐姐大人不是一直很喜欢那里的呱太巧克力饼嘛~”

“嗯!”之前告白失败的沮丧一扫而空,又张口吃下一块黑子为给自己的饼干。

看到美琴腮帮子一鼓一鼓,十分幸福的表情黑子松了一口气,【刚刚姐姐大人莫名心情很低落的样子,现在恢复精神了真是太好了。】

“为什么今天会特地想到去买这个?Pasticceria Manicagni也不算顺路了……”享受完开心的甜点,美琴好奇地问道。

“啊~因为今天是3月14号嘛~”用纸巾擦去她嘴边的巧克力,黑子把剩下的饼干放在了美琴的书桌上,“是姐姐大人情人节礼物的回礼哦~”

“唉?!黑子你……你怎么会知道,”美琴的心脏跳得很快,本来她都没期待能得到回礼了,“我没和你说……也没写名字……”

“因为黑子在巧克力里面吃到了姐姐大人的爱呀~”

【嘛~毕竟整个常盘台会在我的书桌里偷偷放匿名的呱太巧克力的,估计也只有自家的姐姐大人了。】

“那那那黑子你尝过了吗?”期待的眼神望着黑子,那是她的自信作呢~

身子稍微顿了一下,黑子不好意思地用手指绕着自己的卷发,“我拜托班级里的同学帮我做成标本了……”

“唉?!”美琴瞬间从床上蹦了起来,“为什么不吃嘛……”

“因为……是姐姐大人第一次送给黑子的爱的巧克力,实在是很想保存一辈子嘛!”这其实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做这种事了,班级的那位同学每次都要面对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“那……我下次再做给你吃……”美琴的脸红得几乎要滴出血来,声音小到就算是仅有两个人的房间都听不清。

“姐姐大人?……”黑子疑惑地歪了歪头,“您刚刚说什么?”

“什么都没有!黑子你不是还有风纪委员的工作要忙嘛,我我我先睡咯!”用被子捂住自己的头,美琴在心里默默埋怨自己的不争气。

“对了姐姐大人,你之前演出的礼服能借我一下吗?”好奇地看了一眼在被子里不断扭动的美琴,【今晚的姐姐大人有点奇怪呢~不过,刚刚吃饼干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!唉嘿嘿嘿~】

“唔?”小脑袋从被子里冒了出来,“可以是可以,不要拿去做奇怪的事情哦。”

“不会啦!”黑子摆了摆手,“姐姐大人快点休息吧。”

“嗯呐,晚安黑子,你也早点睡哦~“

“晚安姐姐大人。“

 

第二天,坐在寝室里享用着甜美的蛋糕,佐天不禁眯了眯眼睛,相必这时候御坂桑已经和白井桑恩爱地黏在一起了吧~

“铃铃铃”

看到屏幕上闪过的【恋爱盲徒】,佐天迫不及待地接起电话,“御坂桑?”

“呜呜呜呜呜……佐天老师我失败了……”

“唉?!为什么?白井桑没可能在这种攻势下撑下来的呀?”

“其实是这样……”

听完美琴的解释,佐天不由地有一种【与其等御坂桑克服害羞的毛病,不如诱惑白井桑告白算了】的想法……不行!我不能放弃自己的弟子!

“没事,御坂桑,虽然错过了白色情人节,但是御坂桑不正好马上就要生日了嘛!也是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,这次抓好机会就好了!”

“我明白了佐天桑!我一定会在生日的那天一举把黑子拿下的!”

听着电话那头美琴信心满满的话语,佐天不禁摇了摇头,【白井桑,你可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】

 

5月2日晚18点,美琴急匆匆地赶回宿舍【不知道黑子在不在……】

“呼呼,我回来了!”

“欢迎回来姐姐大人,”黑子的声音从床侧响起,定睛一看她正穿着一件礼服身侧摆着一架小提琴,微笑着看着自己,神情中还透露着些许紧张。

“黑子……你这是?”美琴坐到了自己的床边认真的观察眼前的人的打扮,她穿着与自己之前表演相同的礼服,脸上还微微花了一点淡妆,看得出是精心准备了很久,脚边堆放着数个礼物盒子。

眼眶有点酸酸的,“这些都是黑子为我准备的礼物吗?”

“嗯呐,还有最后一份特别的礼物,希望姐姐大人能现在收下呢。”

黑子深吸了一口气,架起琴弓,练习到有些发疼的手指搭在弦上,曲子她早已烂熟于心。

美妙的琴声从手下流淌出,回荡在整个寝室中,黑子的神情也从一开始的紧张,逐渐放松下来,沉浸于演奏当中。

一曲终了。

“可能还比不上姐姐大人的技术……”黑子放下手里的琴弓,挠了挠自己的脸颊,“对这份礼物您还满意吗?”

美琴放下录像完的手机,大步走过去抱住了黑子,感受到她因为刚才投入的演奏,身体还在微微发颤,“我很喜欢,谢谢你黑子……”

摸了摸美琴棕色的短发,感受着那股栗子清香将自己包围着,黑子深深吸了一口气,“至于剩下的礼物,等回来了我们一起拆好吗?”

“嗯……”美琴的心乱成一团,原本的告白计划也没心思实行了,看着黑子微笑的侧脸,默默把头埋回了她的颈边。

【算了~反正她的心是属于我的,只要能确定这一点,告白什么的再等一等也无所谓吧~】

“好啦姐姐大人,初春和佐天桑为你准备了生日派对哦~请假的材料我也提前向舍监大人提交了,等我换个衣服我们就出发吧~”黑子小心地把手中的小提琴放回琴盒。

“嗯呐。”美琴红着脸点了点头,松开了环着黑子的手。

 

正当两个人要离开宿舍楼前,一个声音在背后响起,“白井,御坂还是未成年,你要是敢带她在外面过夜,我就报警。”

“嗨!”黑子整个人都打了个激灵,“舍监大人请放心,我们一定按时回来。”

“嗯,快去吧。玩得开心点。”

“呜……真是吓死人了,”黑子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,手还和美琴紧紧握在一起,“对了,险些把最重要的事情忘记了。”

“嗯?”美琴害羞地看了一眼两人牵在一起的双手,“什么?”

黑子郑重地走到美琴面前,踮起脚。

软软的触感在自己的脸颊上一触即逝,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耳边,她特有的声线让自己莫名心跳加速,“生日快乐哦,姐姐大人~”

 


PS:御坂桑生日快乐!!!

PSS:还有一张贺图哦~

PSSS:附上我做的b站生贺互动视频BV15z411z7VS(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~)


评论(30)

热度(60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